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貓 

  貓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乖巧馴良,很討人喜歡。它是哺乳動物,吃一些百靈鳥和肉類。它們面容清秀,眼睛炯炯有神,身體矯健,四肢輕快,十分敏捷,非常機靈。玲瓏的小面孔,襯上那眯眯小眼,可愛極了。 

  貓不躲藏在高處,經常在地下活動。貓住在地上,在草地里四處亂跑。在平原地區經常看到貓。它們很喜歡接近人們的住宅,也喜歡在草地里玩耍。在晴朗的夏可以聽到貓的“喵喵”聲。它們好像喜歡白天出來玩耍,晚上在窩裡懶散的睡覺。 

  貓的聽覺比人和狗更靈敏。如果一聽到什麼動靜,就會快速地逃跑,貓不像蛇一樣,一到冬天就蟄伏不動。 

  貓一般生兩胎,貓媽媽會用爪子梳理自己兒女的毛。貓的平均壽命大約在13到16年之間。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