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課外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課外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課外活動 

  下課鈴剛響過,同學們像鳥兒一樣飛出教室,操場上便熱鬧起來了。 

  大樓前面有一大塊空地,同學們喜歡在那裡跳短繩。繩子像綵帶一樣飛舞着,同學們個個輕巧得像燕子似的在繩子中穿梭。校園的另一個角落裡有兩個同學在賽跑,他倆誰也不甘落後,一頭的汗水也顧不得擦一把。旁邊有幾個同學在踢鍵子,一個人數,一個人踢,踢的人滿頭大汗,數的人口乾舌燥,但他們還是玩得那麼起勁,還有兩個同學坐在椅子上聊天,我想他們一定在談什麼趣事吧。還有一些同學在操場上進行足球比賽。“球進了!”他們歡呼起來,連旁邊的大樹搖動着樹權,彷彿在為他們喝彩。 

  上課了,同學們又像一隻只兔子往教室里鑽,操場又恢復了寧靜,大樹和花兒也好像在回憶着剛才同學們精彩的瞬間。 

  瞧!我們的課外活動多姿多彩吧。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1〉班 李星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課外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