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有一雙像丘比特一樣的翅膀有多好呀!”我自言自語。由於實在無聊我站起來做了一點輕微的運動,突然,一片羽毛從我頭上落下來。“怪了!我頭髮變成羽毛了?”我急急忙忙得去照鏡子,“天吶!我有一雙翅膀了!”我高興極了,立刻出去展翅翱翔。 

  雖然夜晚的風很涼,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我以很快的速度飛到了峨眉山,別人都是白天去的峨眉山,我夜晚來,一定別有一番風味。天上的星星好像給峨眉山當起了頭上的珍珠,使它看起來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從遠出傳來一聲狼叫,從林中的狐狸開使或動了,踩在地上的枯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音,把我嚇得心驚膽戰,歪歪斜斜的飛走了。 

  我不知不覺的飛到了樂山,終於親眼目睹了樂山大佛粗壯的身材。我坐在大佛的頭上學着它的樣子,可是大佛的頭突然動了一下,我立刻飛回去了。 

  在家鄉的山頂上,我正在觀賞家鄉的風景,忽然,兩個人抓住了我,其中一個人說:“這回抓到了一個天使,一定可以賣大價錢!”“你們會遭到天打雷劈的!”“臭小子!敢罵你爺爺!”他一把揪住我的耳朵。當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 

  “快起床!都8點了!”“天吶!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