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我給彭老師的信(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我給彭老師的信(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TABLE class=p1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13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align=middle bgColor=#eeeeee></TD></TR> <TR> <TD class=content style="TABLE-LAYOUT: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 break-word" width=513 background=images/bgbox.gif> 彭老師:  你好!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是你對我很熟悉。所以我對你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我想:同學們也有這種親切感吧?應該有吧!  噢!!還沒介紹我自己呢!我叫張妍歡,今年已經10歲了,喜歡彈鋼琴和跳舞蹈,比較害羞啦!!老師呢??老師也透小小給me吧!呵呵~  今天已經是開學第二天了,同學們給了你不少氣吧??可能同學們不太習慣彭老師的教學方法吧!我也不太習慣啦!!但是,我過幾天肯定能習慣的,別忘了,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好孩子哦!!!相信我!  祝福彭老師:  天天開心!  張妍歡  9.3      <A href="http://bbs.7878.com/UploadFile/2005-8/200582939141185.jpg" target=_blank></A><A href="http://bbs.7878.com/UploadFile/2005-8/200582939141185.jpg" target=_blank></A>    </TD></TR></TBODY></TABLE> 

您正在瀏覽: 一封我給彭老師的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我給彭老師的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