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向天國的一封信(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向天國的一封信(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姥姥:

  您好,今天我在電腦前寫信給您,在明亮的燈光下,我想了好多,陰陽相隔,只能期盼您能夠快樂。

  我的生日剛過去5天,您的生日剛過去6天。姥姥在天堂姥爺記得您的生日嗎?姥爺給您過生日了嗎?在我生日前一天,媽媽就告訴我,那天是您的生日,她多想去給您過生日啊!到哪過呢,漫漫原野在也捕捉不到您的笑影。

  我的生日很幸福,爸爸媽媽帶着舅爺給我定的蛋糕到酒店去吃飯,我真的很快樂!我依稀記得您最後一個生日,我坐公交車感到您家,陪正在床上動彈不得的您一起過生日。那天大姨、嫂嫂、妹妹……都來了,我們為您唱生日歌,您的淚水雕塑版掛在了眼角。您吹蠟燭,臉上蕩漾着幸福,我也笑了,您高興我就高興。記得以前給您過壽,我和媽媽、大姨、二姨……都圍在桌子旁,唯獨作為壽星的您靜靜地坐在用棉布和麥皮做成的粗糙的小墊子上。當大家都要您坐桌前時,您卻說:“坐慣了低處,不想坐高凳子。”

  姥姥,請讓我對您送上遲到的祝福:生日快樂啊!

  姥姥,我知道您的一輩子經歷了太多苦難,不知道為什麼您一生勤儉節約,樸實善良,2010一整年病魔都痛苦的折磨着你。媽媽從未像我提起過你的病情,每當看到你強忍着痛苦躺在那個破舊的小鐵床上,我的心就糾結在一起了。您入土時,我也沒能看見你一眼,弟弟妹妹都去了,我在校學習,爸爸媽媽怕影響我學業沒有告訴我。我早就料到了,整日蒙頭痛哭,眼睛紅紅的。

  您知道嗎,在您去世百天,我隨舅舅去看望您,熊熊烈火之中,我看到了您的笑臉,依舊慈祥、富有親和力。

  姥姥,在陽世我在沒有姥姥了,在沒有人為我縫沙包,縫香布袋了……姥姥,我會為您祈福,祝願您能健康快樂。你見到了10幾年沒見的姥爺,一定很開心吧,祝願你們永遠笑口常開!

  祝:

  幸福快樂!

  河南省上蔡縣上蔡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寄向天國的一封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向天國的一封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