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角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角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殊的角色---同學翁博倫的“女兒”,我管他叫“媽媽”。

  你可能會說:“啊?你為什麼會叫一位男同學媽媽呢?”說實話,我也記不清楚當初我為什麼要跟在他屁股後面喊他媽媽了,只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全班女生都喊翁博倫“媽媽”。但是現在,他只認我這一個“女兒”了。也許,是我一年級的時候叫他媽媽叫得最“勤快”吧!

  哼,你別以為他對我很好!他要當媽媽,其實是為了給我和我同桌當個和事佬!我和我老同桌“娘炮”李浩軒是一周吵一次架,吵得是……哎喲,真激烈啊!同學們都說:“別人凡人吵架我們敢勸,你們倆神仙吵架我們怎麼敢勸啊!”

  這時,翁博伯“媽媽”的角色就出現啦,“哎,我的乖女兒啊,你怎麼天天和人家李浩軒吵架!來,倆人握握手,別再吵架了!”

  有時我也會還個嘴:“嘿!你現在倒是開始勸架了,你這個媽媽,當得一點也不會格,從來只幫別人說話!”

  我偶爾帶了點小零食,他“翁媽媽”就上門來要吃的,“哎,我的好女兒啊,你就給媽媽點零食吧!”我狠狠地朝他翻了個白眼,“哼!我憑什麼要給你吃零食,平時也沒見得媽媽你給我吃零食,這個當媽的只會向女兒要吃的!”其實當他的“女兒”真的好累,多了個跟在我屁股後邊要吃的的貪吃鬼,還不如我當他媽媽,他當我女兒!

  嗬!這就是我特殊的角色---一點也不合格的“翁媽媽”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特殊角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