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芒果,你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你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散發著一陣陣的清香,身穿一身嫩黃色的連衣裙,手指輕輕觸碰那迎春花,白嫩的臉頰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紅彤彤,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這只是我想象中的身影,但我相信,你就是這個樣子,甚至更美麗,更善良!~ 

  你,是我第二個在小荷上的朋友,第一次打開你的作文本,打開裡面的一篇篇文章,我發現,你的文筆是多麼美妙,你的情感是那麼真實,你的“筆尖”流露出的不是虛構的文字,而是真實的想法,那一刻,我發誓:我要努力,努力超過你,但是無論如何,我寫的文章總是沒有你的生動,我生氣,為什麼,為什麼你的文章得分如此之高,我的文章,點擊了308次,才得了6分,可突然,我發現了你寫作的秘密,你是用心去寫,用心去揣摩,我學着你的樣子,寫下了我第一篇用心去感受的文章:《芒果,你好》。 

  你從沒有教過我怎樣寫作,但是你的文章教會了我,你也是我的恩師,相信我,過不了多久,我會更加努力,讓你看到我的文章后驚嘆! 

  在這裡,我只能對你說:“芒果,你好!謝謝你!” 

  冰 

  2009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芒果,你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