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字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放下書包,拿出十字綉。我用繡花針小心翼翼打開外殼,裡面是兩片圖形的白色的襯底,我小心地將襯底拿出,按說明書上講的,綉成一把“X”的形狀,再按照自己所需的圖案依次往下綉。雖說我已經明白說明書上的意思,但樣子看上去還是很笨拙,我拿起手中的線,朝細小的針眼中穿去,那針眼如同小小的雨滴,通過它只能看到一個很小的世界。我連續試了好幾次,但手突然一抖,針不小心掉在地上了,好不容易要穿好的線又掉了,從新再來。這次我坐在桌上穿針,已防手再次因為保持一個樣子抖動,工夫不負有心人,我開始繡花了。我選擇了最簡單的那就是綉“十字綉”三個字,紫色是我的最愛,就用紫色來綉吧!一針一針地綉。由於十字繡的襯底的小洞很小,所以很費眼睛,我剛綉完十字綉中的十字 ,手就有些酸了,眼睛有點痛的感覺,想想那些佳作,也是人銹出來的,可又在綉那些作品的背後,又有多少苦呢!所以,這點苦不算什麼,靠這這種毅力,我又拿起針,繼續綉, 一不小心扎了一下手,一種疼痛有如泉水一樣湧向心頭,扎的小眼有一個洞,鮮血正從這個小洞中流出來,我沒有說什麼。而是繼續綉,當我拿起自己親手繡的十字綉時,我感到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因為我克服一切困難,終於再最後完成了自己最希望完成的東西,一個精美的-----十字綉。  

您正在瀏覽: 十字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