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柔以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以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柔以待 標籤:溫柔作文

  希望這個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被溫柔以待,希望我們也能溫柔以待這個世界。

  碰到一些可憐的人,就多幫一點吧,能幫一點是一點吧。不是世界上所有可憐的人都值得被原諒和溫柔以待, 可是如果有些人,天生命運坎坷,比如小時候就被拐走當乞丐的人,就值得被溫柔以待啊。而不是那些明明無病無災,四肢健全的人卻要當乞丐去博取大家同情的人。我們要溫柔以待的是天生就可憐的人, 而不是那些自作孽的人,自作孽不可活, 那是不值得被同情的。所以我們的善良也要分清對象,可以善良,卻絕對不能愚善。不是所有可憐的人我們都幫的過來,但是如果碰到可憐的人,就幫這一點吧,能幫一點是一點吧。只要碰到了,就請你溫柔以待。畢竟,我們要相信這世界上的一句話啊,風水輪流轉。是了,今天是別人倒霉,可是你怎麼知道明天的你不會和別人一樣呢?所以,我勸你善良。盡量善良,對別人善良一點吧。不做聖母,可是至少對那些天生很坎坷很可憐的人, 多一點耐心, 多一點包容,多一分善良吧。那麼這樣,這個世界也會更加美好的,美好的世界才是最好的。希望善良的人都能被溫柔以待,希望這個世界也能溫柔以待你。

  遇到可憐的人多幫一點,遇到對你有恩的人,為她多做點事情吧,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你才會更美好,這個世界也才會更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溫柔以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以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