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雅少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雅少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很羨慕爸爸和哥哥。爸爸愛哥哥,勝過於愛我。原因是我不大會忍術。

  最近,哥哥加入了暗部,爸爸已經是暗部的精英。在暗部工作有很大危險,有可能早上在跟你說說笑笑的人,晚上就有可能是被抬回來的。我和媽媽極力反對哥哥加入暗部,可哥哥笑着跟我們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一天晚上,我剛練完功,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媽媽正在做飯,我連忙問:“爸爸回來了嗎?”“回來了。”媽媽平平淡淡的說。“不要去吵他。”“哦。”“哥哥,他在哪兒?”“他在院子里。”

  我急忙跑到院子里,哥哥在那練習“暗殺·絕影”,我在旁邊看着他,哥哥也看見我了,他停下來跟我說:“弟弟,你要幹嗎呢?”“哥哥,教我忍術好嗎?”哥哥笑嘻嘻地對我說:“等下次吧!”“好吧。”我嘆氣的說。

  隔天,我在竹林里的空地里練習“影分身連擊”“咻咻咻”一塊石頭就碎了。我一邊喝着水一邊喘氣。我突然聽見背後有聲音,轉過身去,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笑着對我說:“不錯,有進步!”我突然感到我長大了,有能力保護家人了!

  到了晚上,這次我比原來都要晚回來。我滿臉臭汗的跑回家,在村口,我看見在一根電線杆上有個人臉上流下一個很濕的東西。我急忙跑進村裡,街道上橫七豎八的躺着許多屍體,我急忙跑進家門,看見一個黑衣人,我把他的面罩揭下來,我定睛一看,竟是哥哥,在哥哥旁邊爸爸媽媽躺在血泊之中。我跑到他們面前,大聲呼喊:“爸爸,媽媽你們醒醒啊!”哥哥臉上沒有表情,雙眼紅彤我流着淚說:“哥哥,你為什麼……”“我想試試我到底有多強!”

  哥哥抬起手來,拿着尖刀,我最後說出了我自己都原諒不了的話:“哥哥,別殺我。”大約像過了一個世紀,哥哥把手垂下,對我說:“是啊,你不值得我殺!”

  哥哥走了,那小小的我也走了。哥哥臨走時說了一句話:“能力是靠仇恨才能提升,恨我把弟弟,這能讓你的能力提高。

  在人生的路途上,我一直恨一個人作為目標,讓我駛向遠方!

  福建廈門集美區廈門實驗小學集美分校五年級:陳偉斌

您正在瀏覽: 奧雅少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雅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