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名叫泡泡國的國家,他們的服裝都是用泡泡做的,所以叫“泡泡國”。他們每天見面第一句話不是“你今天的裝扮真漂亮!”就是“你怎麼還這樣打扮,太土了吧!”

  在華麗的泡泡宮殿里,住着帥氣的泡泡國王和美麗的泡泡皇后。

  一天,泡泡國王到工廠去檢查工作,泡泡工廠里有四個車間,第一個車間是生產泡泡服裝的,第二個車間是生產泡泡飾品的,第三個車間是生產交通工具的,第四個車間是生產泡泡工具的。他們做的泡泡工具可不一般,只要喝下那種飲料藥水,然後哈一口氣就會出現一個泡泡,把他們載入空中直達目的地。

  但好景不長,越來越多的泡泡飄向空中,許多人都被困在了天空中,上不去下不來。這時,泡泡國王想到了一個辦法,它給地面上的人們戴一個竹蜻蜓,一根針,身上還背着一籮筐竹蜻蜓,讓他們飛上天空,把泡泡扎破,每個人再背着竹蜻蜓安全返回地面。

  很快,泡泡工廠就倒閉了,人們過上了正常快樂的生活。

  五年級:倉海萱

您正在瀏覽: 泡泡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