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蜂“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蜂“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早上,我們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黃蜂,一向討厭蜂類的媽媽看見了黃蜂,臉先紅變紫,再從紫變白色,大吃一驚地尖叫:“啊!”便以每秒百米的速度衝進房間,把這一“緊急情報”告訴給了爸爸。而我呢,卻若無其事地在一旁看着黃蜂,還不時嘻嘻地偷笑着,心想:有一場好戲看了!只見爸爸一手拿着電蚊拍,“單槍匹馬”,向黃蜂挑戰。那黃蜂“戰士”也擺出架勢,不停拍打着翅膀,好像在向爸爸招手:來呀,來呀,我不怕你,你儘管來吧!爸爸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朝黃蜂拍去。黃蜂一閃,巧妙地躲開了。爸爸又接二連三地向黃蜂發起“進攻”黃蜂有些不耐煩了,伸出那大大的針對爸爸“示威”,好像在警告爸爸:“如果你再侵犯我,我將不客氣了。”爸爸可不吃這一套,“啪”的一揮過去。黃蜂閃過了。它終於忍無可忍,沖向爸爸。爸爸連連後退,但還是不停地揮着電蚊拍。忽然,黃蜂在進攻的時候,不小心被電蚊拍拍擊中,被甩到一旁去了。爸爸趁機一拍,將黃蜂壓在玻璃上。可黃蜂還在儘力掙扎。爸爸咬着牙,死死地壓住,電死黃蜂。漸漸地,黃蜂沒有動靜了,我那顆懸在天空上的心也落了下來。 

  人蜂“大戰”真是激烈啊!

您正在瀏覽: 人蜂“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蜂“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