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懷着十萬分的不願意來到學校,邊走邊想:如果在家裡能睡個懶覺該多好啊!可惜,鬧鐘響得特別及時,本來還能多睡會兒的......我磨磨蹭蹭的來到地下室(星期天我在這裡補課).這裡充滿了一股陰冷潮濕的味道。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了,大家熱火朝天的談起來,吵鬧聲一浪高過一浪,不知哪位不長良心的仁兄大吼一聲:“老師來了!” 在一秒鐘之內各位“演員”連躥帶跳歸到自己的“寶座”上,教室里一如既往的寧靜。大家瞪着門口,腳步聲越來越近,一張娃娃臉探了進來,向裡邊窺探。“你一個人嚇死一窩老鼠”。大家紛紛抱怨。“老師在後面。”他滿臉堆笑的說。一個黑影映在牆壁上,老師出現在門口。“開始上課。”老師臉上顯然怒氣未消,“上星期沒有交作業的交上來”.待清點完作業,老師又拿出一摞試卷,同學們心"噔"地緊張起來。

  “康晉瑜”老師看似不高興地叫我,我站了起來。“你覺得這次考得怎麼樣?”我及不情願地喃喃道“考砸了。”我把頭埋得低低的,不敢看老師那利劍似的目光。

  “祝賀你,這次你考了全班第一名。”老師的話讓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原句是:老師說出了讓我久違的話)啪,啪,啪,地下室傳出了一陣掌聲,這掌聲如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我的心情頓時好了許多,這掌聲讓我一時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