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陣陣小雨喚醒了碧綠的嫩草,突如奇來的這場毛毛細雨,就這樣慢慢地下着……微風吹動柳樹的嫩柳,尤如一條水蛇在擺動着腰身。 

  走出家門,雖然雨下在了我身上,但我依然很愉快。漫步在大街上,路傍倆則的花朵兒飽吸着甘露,享受着雨所帶給它的滋潤,再次綻開出誘人的清香。 

  走入小巷,雨頓時變得像“銀針”從天空中射了下來,此時,天空一片朦朧的暗灰色, 

  我走在這朦朧的小巷,人幾乎沒有幾個,只是汽車時不時的一輛接着一輛,我走過那濕淙的小板橋,河中的流水盪起了魚鱗似的漣漪,在河中,突然駛進來一條小船,船尾“剪”開雪白的“梨花”。過了一會兒,小船駛走了。我便信步走到了河邊。 

  河裡的魚兒不再像往常那樣探出小“腦袋”,而是游到了河底去。雨又小了,我想起了唐朝大詩人杜甫寫的看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雨終於停了,整個世界顯得清新可愛,河旁幾棵柳樹,此刻還留着珍珠似的雨水。 

  我愛雨,可我更喜歡一個獨自漫步在小徑,那是一種悠然遐想的情趣。 

  雨,自然界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