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姿百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千姿百笑 標籤: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千姿百笑 

  笑,是人類最好的交際工具,千萬種含義,千萬種風情,在那一顰一笑中展現無疑。 

  今天,葉老師笑吟吟的走進教室,揮筆在黑板龍飛鳳舞起來,待老師寫完,我們看清黑板上的字時,不禁讚歎,黑板上全是關於笑的詞語,眉開眼笑啦,笑裡藏刀啦,笑逐顏開啦,哎呀呀,真是千姿百笑焉。 

  這時,葉老轉過頭,道:“現在我們來玩個遊戲,遊戲規則么,很簡單就是我說一個關於笑的詞語,台上的同學則按照這詞語的意思表演出來,用神情、聲音均可。” 

  很榮幸,我被選了上去,與我同行的是陳浩、邵雍堅以及極有表演天賦的吳溢涵,嘿!這下有趣了! 

  一上台,老師就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笑裡藏刀!”不是吧,那麼難?不過師命不可違,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表演的,反正只聽見台下的同學爆發出一陣又一陣高分貝的笑聲,看得葉老直皺眉頭,哎呀!不是我們不願表演,是我們不會啊!最後還是葉老出面指點,我們才勉強有了點樣子,你看那邵雍堅,歪着嘴巴,劍眉一豎,兩眼斜視,放出凶光,臉上露出令人捉摸不透的怪異笑容,呵!可真逼真!台下一陣大笑,笑聲中還夾雜着幾聲笑聲。 

  如果說笑裡藏刀是在為難我們,那麼“回眸一笑”純粹就是在折磨我們,那麼女性化的笑誰表演的出來啊,大概女生也會犯難吧!何況是我們這些大老爺們!我們面面相覷,最後還是表演大師吳溢涵一馬當先,他半側着身子,緩緩地轉過身,突然,他嘴角一彎,眉毛微微向上揚起,眼皮一抬,向觀眾拋出一個媚眼,繼而燦爛一笑,哇!這麼迷人!萬種風情盡在這一笑中展現無遺。我現在甚至有些懷疑他是否是楊貴妃再世,稱為吳貴妃,因此,台下的同學一愣,繼而爆發出1000分貝的笑聲,那“猖狂”的笑聲似乎要把房頂掀翻了,我也笑的喘不過氣來。 

  第二組么,由鄭溢、徐情廬、盧俊伊、徐鈺晗組成,最有趣的詞語表演當然首數“嫣然一笑”。 

  鄭溢一改往日豪爽陽剛的形象,兩眼微微眯起,嘴角揚起,給了我們一個燦爛的微笑,天啊,太美了! 

  我們還表演了捧腹大笑、破涕為笑,教室里笑聲不斷。 

  讓我們一起肆無顧忌的大笑吧! 

  指導教師——葉美英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