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與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與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就是人精神的糧食,如果世上沒有書,人們就沒有知識。 

  在我咿呀學語的時候,媽媽每天晚上都會給我講許多有趣的故事,如:阿凡提、一休哥、藍貓3000問、大頭兒子與小頭爸爸……在故事中,我甜甜地進入夢鄉。 

  在我三四歲時,媽媽經常給我買了一些圖書。這種有圖畫而沒有文字的圖書,讓我認識了許多東西,如:植物、動物、交通工具……  

  上學以後,識字的我更加如魚得水。從那以後,我迷上了看書,看書就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一見到一本新書就愛不釋手,把什麼都忘記了,連吃飯也忘了,好像叫書迷了魂。媽媽經常說:“培養學習的興趣首先在大腦中不斷地輸入新知識”。讀書太好了,我非常喜歡讀書。若要讓我發現一本好書,我就會把讀書看成一項任務,努力用最短的時間來完成這項任務,並把它完成好。 

  當我坐在課堂里,聆聽老師的講解,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使我的大腦日益充實。課間,我喜歡和同學為了某道數學題和同學爭的面紅耳赤。對了,成功的喜歡讓我取得成功,錯了,失敗使我得到經驗。學習是艱苦的,可我樂意,因為讀書是一種享受,我愛讀書。 

  大家都來讀書吧、收穫吧!讓我們盡情地在書中沐浴,在書中享受。書是黃金,珍貴無比;書是陽光,能量無限。捧起書本吧!書是給人們指路的明燈,書就像是在知識的海洋里的一位導航員,駕駛着神奇的帆船,帶着我們在龐大的知識海洋里遨遊。

您正在瀏覽: 讀書與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