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是每個人都有的,而我的這個煩惱卻十分不一樣,它是來自我內心深處的煩惱。

  記得那時我在剛上學的時候,由於我胖,招來了不少同學那鄙視的眼光,因此我很煩惱甚至有

  時候,我自己也在默默的心想,我是不是真的太胖了,是不是要減肥了,要用什麼方法真確減肥,減肥真的能給我快樂嗎,我減肥到底能讓我得到什麼減肥會不會很辛苦,,我心裡真么想着,第二天,老師?涿饗鑰闖雋宋業男乃家埠苊饗願?宋掖鳶福?詼?燉鮮φ椅業槳旃?姨富埃?鮮λ擔?ldquo;小范你的胖你可以減也可以不減減了的話,對你的未來有幫助,如果你不想以後得什麼胖子得的那種糖尿病高血壓的話那就得減如果你覺得你想得一身病的話那就隨意了,請你在這兩種選擇里選擇一種現在你可以想一下明天給我答案”。我離開了辦公室,心裡一直在想,此時心裡有兩個小天使在打架,一個說:“減肥有什麼好的,這樣胖胖的還能獲得別人的誇獎說你可愛。”另一個說:“減肥有許多好處,比如你可以不在收到同學們那鄙視的目光。”最終我選擇了減肥,也許我做的那選擇是對的,我減了肥之後果然戰果斐然不再受到嘲笑,不再受到鄙視的目光。

  啊,肥肉麻煩你走了以後就不要再回來了。

  五年級:范政洋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