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同學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煩惱啊?我的煩惱可是一堆一堆的,我都應接不暇了……特別是到了這個畢業班啊,就更麻煩了,那就聽我講講吧! 

  畢業班應該屬於很重要的了,雖然在學校學習不緊張,可在家裡……“哇咔咔~~~”寫完作業的感覺好好哦!剛想起身去玩會,只見老媽眉開眼笑地捧着一大堆練習題就開始跟我裝傻:“喲!知道我給你買了練習題,迫不及待地想做啊?”我像泄了氣的皮球,頓時沒勁了,說:“老媽你好沒勁,想讓我做題就做唄,還跟我玩裝傻!”老媽見窗戶紙被捅破,便說:“你這孩子,老媽讓你做點題就是害你啊,還不情願!”我大聲反駁說:“那我們老師說要勞逸結合,你總得讓我先玩會吧,作業都寫完了!”老媽好像做了重大決定似的,一揮手(別以為她會那麼好,往下接着看),說:“好吧,看10分鐘電視吧,我夠意思了吧?”我“撲通”倒在地上(誇張下),可憐兮兮地說:“老媽,你真狠!”老媽繼續跟我玩裝傻:“哇!我的寶貝女兒什麼時候這麼懂事啦,好吧,那就五分鐘!”我一下子倒在地上不起來了。老媽一見我這樣,也不裝傻了,不過,開始長篇大論了!你聽:“你看你,不考上好重點初中就考不上好重點高中,考不上…………”唉,又來!我耳朵都快磨出繭了!我央求道:“好了好了,求您啦,別說了,我做還不行嗎?”老媽帶着滿意的笑容走了。我帶着一張苦瓜臉在那裡看着書的名字。哎呦,這都什麼書啊?你聽聽《海淀考王》、《奧數大全》、《小學生習題大全》、《黃金屋》……我無精打采地趴在那裡做着,好不容易過個雙休日還被這些題海壓住了,我悲哀!家長怎麼都這樣啊?到了畢業班,學習應該抓緊了這我們知道,可抓緊而不是整天在題海中游啊游!可家長什麼時候才能知道呢?真搞不懂。唉…… 

  不知道你們的家長是否這樣,要是不是那就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