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年輕時是一位清潔工,很環保,得到過許多人的稱讚,至今,已經度過中年的爺爺在沒事的時候也會去拿着掃把掃掃地,久而久之,爺爺便在家裡有了一句口頭禪,叫“不把院子掃乾淨,我就不回家!”,所以,我們家門口的院子和隔壁的單元樓總是乾乾淨淨的,可近幾天,我們全家人都發現爺爺出門的次數越來越多,每次回來也都是拿着掃把累得氣喘栩吁吁,奶奶看見了,心疼的說:“老頭子,別下去掃了,院子里的垃圾有專門的清掃員清掃,你曉得嗎?”爺爺卻說:“我當然曉得,可這院子里的垃圾也太多了,清掃員每個星期掃一次,他都快累趴下了!”我聽了這段對話,心想:我剛好和幾個同學結成了一個同學結成了一個調查小組,正愁沒事幹呢,這不是一個天大的好事嗎?來調查一下院子里的垃圾為什麼會增多,於是,我便和幾個同學在星期天展開了調查,經過兩個星期的“艱苦”調查,的出的結論是:院子里的人太愛用一次性的東西,還喜歡走到哪裡把垃圾丟到哪裡,這個結論一出來,我理解了爺爺的一番苦心,便盯主院子里的小孩跟自己的爸爸媽媽和鄰居說一下。地二天,等爺爺一出門,我就穿上大衣,在風雪中觀察爺爺,只見爺爺東走走西走走,愣是沒找到一個垃圾,才笑着上了樓。 

  我希望大家都愛護環境,讓爺爺這一笑能笑到底。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