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爸爸和媽媽離異后,我很少見到爸爸。“爸爸” 這個稱呼對我來說也越來越生疏了,但爸爸的形象在我心中卻永遠成了抹不去的記憶。

  在我眼中,爸爸是一個壞爸爸,他喝酒、吸煙、甚至賭博、打架......世界上什麼壞處都集中在他身上.

  爸爸重男輕女的思想,令我感到很苦惱。由於我是個女孩,爸爸經常說,什麼女兒是人家的人,早晚是潑出去的水,女孩不如男孩好,斷了家裡的香火。簡直是一派胡言,從來不顧及我的感受。

  爸爸經常打媽媽,最讓我痛恨。他經常找媽媽的茬,幾乎天天罵媽媽。看着爸爸蠻不講理的樣子,看着媽媽可憐的處境,我氣憤極了,可我又束手無策。我多麼希望自己早點長大,為媽媽撐腰,制止爸爸的無理取鬧。有一次,爸爸在外面打麻將,輸了錢,回到家中,一進門,就說媽媽這不對,那也不對,是媽媽給他帶來霉運。媽媽實在受不了,就說了他幾句,爸爸就動手打媽媽。爸爸一拳打在媽媽的眼睛上,媽媽用手捂着眼睛,身子顫抖着。我在一旁嚇得直哭,不知怎麼是好。此刻,我真的恨爸爸。

  現在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每當看到別人的爸爸和孩子手拉手上街時,我心裡就像打翻的五味瓶,真不是滋味。人們常常把孩子比作一顆芽兒,把父母比作兩片葉兒,我已經失去了一片葉兒,我多麼希望爸爸能改邪歸正,重新回到我和媽媽身邊。但我知道,這一切,可能只是我天真的想法;這一切,永遠不可能回到從前了;這一切,只能在我幼小的心裡留下深深的創傷;這一切,只能成為我心靈深處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