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do城體驗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城體驗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Do城終於在千呼萬喚中開業了,我高興得不得了!每天一大早,我就在都市快報上看搶票辦法。老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得到了寶貴的一張票。 

  在我的激情慫恿之下,媽媽終於同意帶我去Do都。“萬歲!”我和媽媽一起向Do都城進軍。 

  過了票檢,就來到了Do都城體驗區。“先去體驗什麼呢?”我想。忽然,我被一塊招聘啟示吸引住了:本店招模特8名。好啊,我高興地去應聘,自然也成功地入選了。穿上漂亮的衣服后,經過緊張的采排接下去馬上開始表演。劇院的幕布被徐徐拉起,台上飄滿了五彩繽紛的小泡泡,在變化的燈光照耀下顯得格處漂亮。隨着報幕員的一聲“開始”,我們這群小模特走起了貓步。演出完畢我拿到我第一份工資——8塊錢。 

  當完模特后,我榮幸地擔任了百貨店售貨員,因為我的積極和主動,店長獎勵我提前下班,同時我也領到了第二份工資。哈哈,這為我節約了寶貴的打工時間。 

  接下來,我又做了錢江晚報的文字記者、幼兒園的老師、飲料店的飲品研發師等,出鈀的工作為我換來了不菲的收入,也使我光榮地成為Do城的納稅大戶,還得到稅務局的獎品呢。唉,工作的肚子有點餓了,接下來我就到壽司店做壽司吧。做壽司又有工錢又能吃壽司,這樣的美差我怎能錯過呢。 

  換上做壽司的衣服,我開始大幹特幹起來。先將紫菜鋪在竹簾上,在上面放在米飯、黃瓜和胡蘿蔔,再把竹簾捲起來,等鋪開后,一個壽司就“橫空出世”了。拿着工資,吃着酸甜可口的壽司,我想要是有時間我一定還要來應聘壽司店做壽司。 

  電視台開始招人了,我風一樣的跑到電視台報名成為了TV主播。經過一次短小精悍的綵排后,電視直播開始了。“大家好,這裡是Do城電視新聞直播時間……”,終於把我該說的話播完了。接着,小攝影師又把鏡頭切換成前線記者採訪的畫面。終於在各位小工作人員的合作下圓滿的結束了此次直播工作,工資自然也到手了。最後,我用這一天辛苦掙來的工資買了二個美麗的花型名片夾,用自已掙來的錢買東西感覺真好。 

  在Do城裡,我感受到獨立的快樂,在Do城裡,我學到了自強,在Do城裡,我……

您正在瀏覽: do城體驗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城體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