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姓王,是一位從大學剛剛入教學崗位的年輕教師。她的打扮也頗具有青春活力,烏黑靚麗的頭髮卻不染一絲雜質,飄柔得令人驚奇,她的眼睛是那樣的迷人,那樣的炯炯有神,看人的目光那樣的溫柔可人,讓人看着就舒服。

  她寫的字也很漂亮,工工整整,乾乾淨淨,每次問問題都會細心地再問一遍:“聽懂了嗎?”如果還有同學並沒有聽懂,她還會再不厭其煩地講解,非常細心詳細,直到同學都聽懂了為止。王老師說不能讓任何一個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王老師也從不嘲笑我們問的任何一個問題,哪怕那個問題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簡單,她尊重每個孩子的想法。就算同學們笑了那個問愚蠢問題的孩子,老師的目光也凌厲地看向笑的人,非常的公正,時時刻刻都在提醒大家,不能嘲笑別人,你有一天也會被嘲笑!她還一點都沒有老師的價值,就像我們最知心的朋友一樣和我們交流。這不,王老師正在給同學們講題呢,哪怕這時已近放學了,她也是時候該下班了,可是她卻獨自一人留了下來給我們單獨補課。

  等我長大以後,我也要做一名老師,做一名老師喜歡的老師,做一名像王老師那樣,體貼溫柔,公正善良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