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從記事開始,爸爸給予我的愛明顯比媽媽少很多。那時還小,並不理解爸爸,總是喜歡和媽媽親近。漸漸地,我長大了些,也明白了父愛和母愛的表達方式是不同的。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父愛的力量,就如同一座大山,默默的支撐着你,永遠做你的後盾。

  記得有一次,因為是假期期間,我起床比較晚,起來后,媽媽早已經去上班了。我進了廚房,飯菜已經涼了。無奈之時,只好給爸爸打了電話,讓爸爸買幾個包子送回來。

  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告訴我說:一會就回來。誰知,剛放下電話,我聽“嘩”的一聲,外面下起了大雨。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密密的雨簾,我的心就似乎被這雨簾揪住了——爸爸,還會回來嗎?“噹噹當”是敲門的聲音!我打開房門一看,爸爸回來了,只見他渾身濕透,從懷裡拿出了兩個包子,遞給了我,我接過來,一摸——是熱的。一點都沒有澆濕。原來爸爸一直把它揣在懷裡。看着面前被淋濕的爸爸,我的鼻子一酸,眼淚流了出來。

  還有一次,我去打羽毛球,一不小心,我摔倒了,並且,劃破了腿,鮮血從傷口處流了出來。可爸爸沒有扶我。他就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看着我爬起來。當時我很不高興,一連幾天沒和他說話。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那是鍛煉我,學會堅強。

  我的爸爸,他雖然和我的話兒不多,也不常常陪我,但是他的愛,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