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覺得父母對我的要求太過於嚴格,什麼事情都要聽他們的,總是沒有自己能夠做主的事情,感覺到自己的人生好像是他們的一樣,每次都覺得心裡十分的委屈,覺得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感覺到自己一點都不幸福,看到別的同學的父母那麼疼愛他們,什麼事情都依着他們,心裡不知不覺的感到他們真的好幸福,有這麼能體諒自己的父母,想想自己心裡又多了一份憂傷,對他們的那種生活充滿了羨慕之情,多希望自己也能夠像他們那樣那麼的幸福。在家裡我每次都怨恨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沒有幸福的感覺,直到那一次我才恍然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很幸福的一個小孩子。

  那天晚上我照常的在教室里自習上晚自修,天已經十分漆黑了,窗外的燈光在黑夜中是那樣的耀眼和溫暖,讓冰冷的黑夜變得不再令人害怕。這時候我正在靜悄悄的用心的寫着自己的還未完成的作業。突然老師走到了我的身旁,我以為老師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心裡便開始緊張起來了,俗話說得好無事不登三寶殿嘛。這時候老師突然俯下身子小聲的跟我說外面有個人說要找我,那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疑惑,懷着好奇又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教室外面,這時候我看到了全身濕透了的母親手裡正拿着一些甜點給我,我那時候覺得整個人都幸福了起來,看到母親冒着雨來給我送吃的,我的心裡突然感到有一絲絲的心疼母親,眼睛紅紅的,鼻子酸酸的,母親送完東西之後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之後便離開了,我那時候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回到教室之後我突然覺得很愧疚以前這樣對待母親,心裡十分的難受,下課的鈴聲敲響了,同學們聞到那香味都不想繼續寫作業了,都圍到了我的身旁想想看看我母親帶了點什麼好吃的過來,同學們都羨慕的說我太幸福了,能夠吃到那麼好吃的甜點。我告訴他們這些甜點都是我母親親手做的,她平時都捨不得自己吃,也很少給我吃,看到我那麼辛苦的學習,她今天給我帶了特別多的甜點,突然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外面的雨還在下着,不久之後雨便停了,但是母親別淋濕的身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其實現在想想,我也是很幸福的嘛!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