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放學后,我興沖沖地回到家中,興高采烈地對爸爸媽媽說:“今天天氣真好,不如我們去放風箏吧!”父母看我如此高興,便和我一同漫步來到了廣場上。只見廣場上許多人在天空中放飛着各種各樣的風箏,這些五彩繽紛的風箏與白雲共舞、與鳥兒相伴,多麼自由和幸福啊!可是,一隻自由飛翔的風箏好象覺得還不夠自由和幸福,想掙脫放飛他主人的束縛,便突發奇想地在一陣大風鼓動下,奮力地擺脫牽線想飛得更高更遠。可是,不曾想到的是,它雖然好象擺脫了束縛,獲得“完全的解放”,可是好景不長,他就重重地跌落在了對面的街道旁,從此失去了真正的自由和幸福,再也不能飛向蔚藍的天空。

  見到此情此景,使我不禁聯想到自己的學習何嘗不是如此呢?!在我們的學習中,我們就象老師和家長放飛去的風箏,他們用線牽引着我們,給我們導航,彷彿使我們受到了限制、失去了自由,其實,他們這樣完全是為了使我們飛得更高、飛得更遠,以便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所以,在學校中老師的嚴格管教,在家中父母的嚴厲約束,這不正是那牽引着我們的風箏線嗎?而我們不也正是那個嚮往自由和幸福的風箏嗎?可是,有人卻說,在學校老師整天將我們關在校園中,回到家裡父母又將我們封閉在房門裡,就連周六周日也要送到校外輔導,一點自由也沒有,這樣的童年豈不是太不幸了嗎?可我卻想說,即使減少了一點我們自由玩耍的時間,但是對於我們未來健康成長來說,其實我們會從中獲得更大的幸福。

  所以,面對着未來艱巨的學習任務,我們要勇於克服各種困難,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樂於接受老師的管教和家長的監督,讓我們在他們的牽引下和呵護中茁壯成長。待到學有所成時,我們就會深深地感受到,雖然我們失去了一定的自由,但是我們卻收穫了碩果累累的金秋。

  看着還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風箏,我感到其實我很幸福。

  初一:姜楊曉珊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