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很喜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喜歡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走進班級的第一步,自從我看見你的第一眼,我,就很喜歡你。 

  我的成績並不好,從入學考試就能看出來。此後,每次考試我都托班級的後腿。我們班是好班,四班是我們最大的競敵,如果不是我,我們班的平均分比四班高。 

  我也想把成績提高,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學不進去。我也想和你促膝彈心,但每次看見你忙碌的背影,我只能悄然離去。時間長了,我便學壞了。 

  我曾經放了學不回家,害得你八九點鐘還四處找我。第二天,你就找我談心,你很傷心,說以後會經常找我談話,可我一句話也聽不進去,仍然不學好。成績也越來越差。 

  但是,那一次你也原諒了我,讓我不再自甘墮落。 

  記得,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二,歡樂的校園裡沒有我的身影。我逃學了。你們四處找我,兩天以後,我重新回到了學校,自然也受了處分。你找我,問我為什麼。我說,我很孤獨。事後,我才知道那天自習課你讓我去英語老師那裡補課,你跟全班同學說不要疏遠我。 

  經過了這次,我暗自下決心要好好學習,哪怕是為了你。總之,一定不能拖班級的後退。此後,每一天我都去你那裡補課。你也為我的改變感到開心。成績慢慢在提高,現在,我有勇氣把我的作文登在電腦上,全都是因為你的幫助和鼓勵。 

  老師,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我,但是我能肯定——我喜歡你。 

  指導老師:庄留平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喜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