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自習,教室里靜靜的,輔導老師走到同桌身旁,輕輕地說了一句“外面有人找你。”不一會兒,同桌笑眯眯地回來了,手上提着一個大大的袋子,看上去挺沉的——肯定是家長來了。好容易挨到下課,同學們都聚過來了,把袋子一打開,嗬!花樣還真不少,有雞蛋,有夾餡饅頭,兩斤月餅,還有一隻燒雞。人群騷動了起來:“這麼多啊,小子,你可真幸福!”

  是啊,真幸福!我低聲念叨這這三個字,在場的每個人沒有一個不羨慕這位幸福的同學。在強烈的羨慕之餘,一種失落感頓時湧上心頭。時常有家長給孩子送吃的、送衣服;雨天,時常有父母來送雨衣;假日,時常有父母開車來接孩子。而我,自從踏進校門,無論嚴寒酷暑、年節假日,他們都不曾來過,即使是在一冷一熱急需換衣的時候。從小我就特別羨慕那些有家長接送的同學,從小就盼望能有一個雨天能送傘的爸爸和一個雪天能送棉襖的媽媽。因為我覺得那樣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有一次,還沒打放學鈴,一位同學的媽媽早就冒雨等在教學樓外。我忍不住對同學說:“你媽真好!”同學卻一臉無奈:“好什麼,整天這也不放心,那也不放心,永遠把我當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愣住了,被關懷也有不幸福的感覺嗎?

  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而我缺少的,正是這種關懷。可我也一天天地長大起來了。曾記得第一次學騎車,父親看我摔倒了,沒有扶我起來,而是微笑着說:“再試試,孩子。”曾記得第一次下廚就把青菜燒焦,母親卻欣慰地笑了。曾記得一個暑假我們全家去登山,下來的時候,我的腳像灌了鉛一樣,便央求爸爸媽媽背我一程,而爸爸卻在山路旁這了一根枯枝給我當手杖……

  我終於悟透了父母對我異樣的關懷。

  ——在無人送雨衣的日子裡,我將會懂得如何面對生活的風雨。

  ——在無人接送的日子裡,我將學會怎樣跋涉那崎嶇的人生之路。

  想到這裡,我那種失落感頓時消失,一種幸福感溢滿心頭。

  德安二中初二:467080351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