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一朵三瓣花:心中有夢、手中有事、身邊有愛。趴在窗口,靜下心來沖盡這俗世的一切,溯着心泉,真實地審視這世上所有一切。剎那間,留意了記憶淋漓中雀躍的浪花,才發現這一個個浪花如晶瑩剔透的碎玉,無一不泛着幸福的色彩……

  人生就如一次旅行,但無回程之票。俗世煙塵的堆積與歲月的無情腐蝕着純潔的心靈。我們揮霍着生命,捨近求遠地尋找幸福,是因為我們沒有守護住心靈的護堤,讓幸福的表面矇混了雙眼。

  幸福之鳥,一飛便是翩然一群。落日餘暉,秋葉歸根,留心生活中的每一處角落,幸福無處不有:

  寂寞空巷,幾位老者擺桌對弈,金戈鐵馬,紙上馳騁,悠哉悠哉!

  中秋月圓,全家聚餐,母親將最好的菜肴推到兒女面前,天倫親情!

  柳絮輕搖,百花飄香,一對戀人坐在河邊依偎着釣龍蝦,他們沉默着,目光流露出點點幸福之情!

  炊煙扶搖,農夫歸耕,小孩子喜迎父親,父牽子,子牽牛,母親站在柴門口眺望……

  點點滴滴,碎碎零零,自自然然,真真切切。沒有人會認為這些是莫大的幸福,因為他們正幸福着。但與此同時,他們已是幸福長卷中的風景,正點綴着這個世界。

  晚上,朔風逆旅,露重風寒,自己獨坐窗前,漫數滿天繁星,這更是一種幸福,一種至高無上的幸福。

  打開記憶之窗。抖落積塵,小心地翻開心靈最底層的一頁。溫習着我所追求的幸福。此時何物能換此情緒?何語能抒發我心意?明月、秋風不能,日暮更不能,因為幸福是心旅的一個驛站,里程碑上刻的不是文字,而是真情。真情無形,大愛無言,幸福屬於你我。

  沐浴在幸福的晨光中,眺望着未知的歲月,我要告訴天,告訴地:夢裡永遠有你的天空,無論要飲盡多少歲月的滄桑,我都會幸福地期待,期待着幸福。

  幸福已在我記憶里定居!

  初一:陳喬飛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