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很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笨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截止到初二上完課,考完試,從小到大,我基本上每次的考試都是班級里的前三名,這是一個比較好的成績,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成績。別看我現在的成績這麼輝煌,其實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是非常笨的。

  幼兒園的時候,我們學習音標。整個班級里的小朋友都學會了,都會背了,只有我不會。發音,語調什麼的都不會。結果整天被老師罰站,罰抄音標。到後來,到了該背誦課文的時候了,我還是不行。我記憶力特別差。常常是背一篇文章得需要很長的時間。雖然我笨,但是我肯用工,我喜歡讀書,我喜歡做題,學習使我快樂。我常常沉浸在學習之中無法自拔。所以才取得了現在的成就。

  現在的成績並不代表我很聰明,其實我很笨!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