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很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認為幸福就是吃好,玩好,睡好,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幸福的認為也不知不覺的改變了。現在我認為幸福就是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在一起。

  以前我看見鄰家小妹妹穿着新裙子,我就會撅起嘴小聲嘟囔道:人家都有新裙子就我沒有新裙子穿她怎麼那麼福呢!可是直到有一天我徹底的改變了我對幸福那稚氣甚至可笑的認為。一天晚上我和父母出去到公園散步,路過鄰家小妹妹的家門口,看到了小妹妹在家裡哭喊着叫這媽媽。我的心不覺得寒冷下來和她相比我有父母的疼愛和呵護雖然沒有物質上的充實但是那些物質上的東西怎麼能比上父母么的一切疼愛呢。現在的小孩子總是對自己的生活不滿足在他們看來沒有什麼東西要比物質上的東西更可靠了。他們總是對自己的生活有種種不滿足,但是,我請問天下那對父母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過更好的每個父母的願望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他們的孩子健康快樂。聽了我的話后你們有什麼理由玩世不恭,有什麼理由不滿足,又有什麼理由去要求更多呢。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鳳城市翰墨小學六年級:牟思泉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