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朋友(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朋友(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交友級數:***** 

  楊言---大家聽過這個名字了嗎?她可是我的好朋友楊言啊!她可算是一個開朗,活潑,不拘小節的人.和她聊起天來總是能聊3天3夜呢,呵呵.說真的,我好喜歡和你聊天啊!跟你聊天不用怕自己說錯話,可以無拘無束啊!! 

    

   交友級數:**** 

  旖寐薌兒---她是我的好好朋友,雖然沒見好久了,但我們的友情也不會減少一點. 

  她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和她一起你會感到快樂,高興,大概是因為她那開朗的性格吧,令人也跟着她開朗哦!大家跟她一起就明白啦! 

  交友級數:***** 

  他也許很愛聽音樂吧:她是個調皮而活潑的女孩:她是我的好姐姐.大家猜猜他(她)們是誰啊!!要是猜出了下期人物,就多加分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朋友(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朋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