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朋友們(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朋友們(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MWX1995姐姐:心心姐姐是位十分開朗的女生,和我一樣,敢做敢當,因此,我認為她就是我的知音,我寫過的作文她都給我評點過,你說,她不是我的知音是什麼呢。心心姐姐還重情誼呢!那次《我的小荷朋友們(一)》出來后,她問我“我不是你的姐姐嗎?”你看,是不是把我倆的情誼很放在心上。(姐姐,這回寫你了!) 

  紫蝶幽幽JJ:幽幽JJ是位非常文靜的女孩子,但有時也讓人感到親切,我雖然和她不常來往,可她常常鼓勵我。在此我要謝謝幽幽JJ。在我的印象中,幽幽JJ很重情誼,願我倆的友誼萬古長青。幽幽JJ的作文很好哦,前去看看吧! 

  冰蘋果JJ:蘋果JJ是我今天認識的,在聊天室里,我和她談得很愉快。蘋果JJ和心心JJ一樣性格開朗、活潑可愛。JJ作文很好,人也不錯,認識她,一定很快樂。我認識蘋果JJ不久,寫得不很詳細,請JJ原諒哦。 

  認識她們我很高興,戀兒我並不了解大家,歡迎大家與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朋友們(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朋友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