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和爸爸來到郊外的山裡找尋秋天的足跡。天是那麼藍,藍的像一顆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太陽就像鑲嵌在寶石上的一顆珍珠。山上的各種樹木已經脫下了夏裝,披上了秋裝,綠葉中夾雜着黃葉,微風吹來,枯黃的葉子就像一隻只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飄蕩下來。 

  山腳下有一條小溪,溪水潺潺地流淌着,清澈見底,幾片枯黃的樹葉飄在水面上,就象一條條小船,順流而下。有幾隻野鴨子在小溪里嬉戲、覓食,一副自由自在的樣子。 

  溪邊佇立着一排排栗子樹,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栗子,看起來象未成熟的荔枝,披着綠綠的外衣;低頭望去,有許多成熟的栗子散落在地上,黃黃的,有些已經張開了大嘴,露出飽滿的果實。我隨手掰開一個,放在嘴裡嘗了嘗,本以為生的栗子很難吃,不過恰恰相反,雖然有些澀澀的感覺,但也還是甜的。我在想,農民伯伯看着這些豐收的栗子,心裡一定也是甜的。 

  秋天,這秋高氣爽的季節令我舒暢;秋天,這迷人的風景令我陶醉;秋天,這碩果累累的景象令我難忘。我愛難忘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