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朋友們(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朋友們(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來寫小荷里的朋友。    這期人物:風靈千年GG(瀟瀟天涯)、快樂雪花JJ、ZJWXA1997DD.  天涯GG:我和GG是在同一年出生的,又是在同一個網站認識,性格又是一樣地開朗、爽快與好強,我想這也許是我倆的緣分吧!我和GG是在聊天室里認識的。GG經常給我提建議,又誇我文筆好,我都不知道如何答覆了。(天涯GG,戀兒成高級了,你要常發文文哦,戀兒給GG推薦的,不過,GG也要努力喲)  瑩瑩JJ(快樂雪花):JJ是高級會員又是推薦會員,文筆確實很好,戀兒很高興能交到這樣的朋友。瑩瑩JJ是我前幾天才認識的,JJ人很文靜,就如她的名,就像她的文。我和JJ很投緣,一聊起來,我的話就滔滔不絕,前段時間的一天晚上,我用QQ和JJ聊了近一個小時,我是越聊越來勁,一整晚我都沉浸在快樂之中,我想,跟JJ一起,作文一定不會差(呵呵,話可能說得有些過)  97弟弟(ZJWXA1997):我是第一次寫弟弟。弟弟的名字很長,但我還是記住了。弟弟的文筆不錯,我推薦大家去看看。話說回來,弟弟的嘴巴很甜,叫上一聲,就讓人心情感到愉悅。97弟弟我認識不久,也就不多說了。(弟弟莫怪若若J啊)總之,我覺得弟弟是一個活潑、可愛、愛作文的小男孩。    PS:戀兒很愛交朋友的,想被寫就趕快發紙條。戀兒等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朋友們(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朋友們(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