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名人傳記中的《牛頓》這本書中的那一段想到了人要有自信心。故事情形是這樣的:     牛頓小的時候常常被別人欺負,大家都認為牛頓是一個沒用的傢伙。當牛頓被別人欺負時,他只是掙扎,並不還手。有一次,牛頓正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一個個子高高的同學走過來,把牛頓上學的路給攔住了,後面又有三個同學攔在那裡。他們四個人一起罵牛頓,高個子的那個同學罵得最厲害。終於,牛頓火了,一拳打去,把高個子的那個人給打得趴在地上。其他三個人見牛頓這麼厲害,害怕的逃走了。     從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牛頓以前不是那麼懦弱的人,只是沒有自信心。後來,牛頓的對手是一個比較難對付的人,可是他當時為什麼要打那一拳呢?原因就是:他當時已經被他們罵得無地自容了,很生氣,在加上當時他相信自己不是一個懦弱的人,要勇敢的站起來。怒氣加上信心在加上實力,就等於力量。但力量的大小就在於你的怒氣、信心、實力能不能發揮到最大,如果全部發揮到一定程度時,你的力量一定是很大的。     自信是人們不可缺少的東西,自信會給我們帶來力量,自信會給你帶來希望,老師、家長、校長等等,都強調我們要有信心。     信心,我們好好的用它,讓它給我們力量吧,大家加油吧,用信創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