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小小年紀,志氣高;學習認真,我最好……”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這雖是一首兒歌,但是這首歌的歌詞正體現出了我的性格——自信. 

  每當考試失敗時,你會怎麼做?大哭一場,還是從此以後變得憂鬱寡文?對於自信的我而言,在考試失敗時,我從不哭;也不在此以後便變成一個憂鬱寡文的孩子,而是找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 

  我喜歡在我的博客上寫作文,但是我的文筆不是特別的好.有的時候,也會被網友扔上一個“臭雞蛋”.每當這個時候,你會怎麼做?痛罵這個網友一頓,還是放棄自己的愛好,不在寫作文了?對於自信的我而言,在被網友扔上一個“臭雞蛋”的時候,我從不罵這個網友,也從不放棄,而是根據這個網友對我的文章提出來的不足,去改正這篇文章. 

  如果老師突然對你說,你必須要代表班級或學校去參加某個比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對自己沒信心,還是推薦其他人?對於自信的我而言,在遇到老師突然要我去代表班級或學校去參加某個比賽的情況時,我即不會推讓,也不會沒信心,而是勇敢地對老師說:“我會努力的.” 

  揚起自信的風帆,就相當於揚起了成功的風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揚起你那自信的風帆,做一個自信的你.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