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自信,是踏上成功的第一步。事實證明,這句話是對的。

  去年在一次英語演講大賽中,我代表學校參加了這次比賽。記得在比賽的當天,我比任何人都緊張,雖是冬天,但我頭上卻掛着大粒大粒的汗珠。站在一旁的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急忙說:“女兒,別緊張。你不是想成功嗎?那麼,記住媽媽現在所說的每一個字——自信是成功之母,是踏上成功的第一步!”媽媽說完,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腦子裡一直回想着媽媽說過的這句話……。於是,我放開膽子,用嘹亮的聲音,抑揚頓挫的語調,用英語向大家有聲有色地介紹了自己。演講結束后,台下一片雷鳴般的掌聲,我走下台來摟住媽媽,緊緊地摟住,眼裡,充滿了感激和激動的淚水……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堅信這句話——自信是踏上成功的第一步!自信是成功之母,不僅讓我在許多次比賽中取得了好成績,也讓我的學習成績有了很大進步,給我帶來了一次次成功的喜悅。

  自信是成功之母,是踏上成功的第一步。相信自己,你也一定可以做得到。

  福建三明清流縣清流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蕾丹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