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玩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玩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周末,媽媽還是照老樣子讓我寫一張又一張試卷,真無聊!突然,我腦海中閃出了一個“壞”念頭:今天正好妹妹在我家,我們倆都喜歡打籃球,我乾脆動員妹妹和我一起出去玩兒吧!

  我說干就干,連忙來到客廳,妹妹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妹妹跟前,說:“妹妹,現在我們又沒有事做,不如一起出去打籃球吧!”

  “我也很想打籃球,可是,如果被舅媽發現了,我們倆可就‘死翹翹’了呀”妹妹為難的說道。

  我盡量說服妹妹:“那我們不被媽媽發現,不就ok了?”

  妹妹想了想,覺得我說的話也對,便爽快的答應了。

  我先讓妹妹進我房間,坐着別動,我出去查看媽媽的動靜,只要媽媽一不注意我們,我就向妹妹做一個“ok”的手勢,我們倆就可以乘機溜出去了!

  我第一次“偵察”媽媽。不好,媽媽正在離我房間不遠的陽台上晒衣服,為了不被媽媽發現,為我只好先回房間。第一次查看失敗。

  過了十分鐘,我又來“偷看”媽媽的動靜,這回媽媽離我們遠一點兒了——在房間斜對面的廚房裡洗碗呢!我在心裡暗暗叫好!這時,媽媽估計已經察覺到我了,問:“試卷寫好了嗎?”

  “沒呢。”我像被戳了氣的氣球一樣說道。

  “沒寫好,你出來幹什麼?”媽媽嚴厲地說。

  “我出來準備上衛生間。”我“委屈”地說。

  “那就快點兒吧!”媽媽暫且放過了我一馬,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可以放下了。第二次逃跑失敗。

  又過了十分鐘,我又出來刺探“敵軍情況”耶!這回媽媽去卧室休息啦!我高興得差一點兒叫出聲來,連忙向妹妹做了一個“ok”的手勢,妹妹會意,抱着籃球就向門外跑去。

  我們來到小區旁邊的廣場,在那裡人們來來往往,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打羽毛球、乒乓球,還有的人和我們一樣——打籃球。

  我和妹妹交換着運球、投籃,玩累了就躺在籃球場旁邊的草坪上休息,多麼愜意呀!光陰似箭,一會兒,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時間不短了,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們滿頭大汗的離開了廣場。

  回到家,居然媽媽還在呼呼大睡,我和妹妹擊掌歡呼,等到媽媽醒來時,我們身上的汗水早已消失了。

  我們做得這一切,媽媽還蒙在鼓裡呢!嘿嘿……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偷玩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