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得夏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得夏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早已經入了夏天,每天天氣都很熱,走在大街上就像是進了一個蒸籠一樣。

  早晨是一天當中最涼快的時候,到了中午就開始熱起來了,我們教室里只有兩個電風扇,沒有空調,全班六十多個人擠在一起,着實難受,有的時候我覺得身上的衣服都濕了,汗水還是不住的往下流。

  老師看見我們熱的樣子,就跟我們說:“大家要堅持住,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是對大家意志力的考驗。”我們大家聽了老師的話以後,都在下邊咂舌,對老師說的話並不認同。

  每天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晚上回家了,太陽西下,溫度就開始下降了,我回到家以後,從冰箱里拿出來冰涼的西瓜,坐在沙發上吹着風扇,舒服極了。

  真的好希望每天都能涼涼爽爽的度過啊。

您正在瀏覽: 炎熱得夏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得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