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病呻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病呻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病呻吟 標籤:呻吟作文 地球在呻吟作文

  是的了,現在的人呢啊,或多或少的都喜歡上了一些無病呻吟的話,一些無病呻吟的事情。無病呻吟,這一看就不是什麼好詞吧?可是呻吟這個詞語卻突出了這個人的柔弱凄涼。人最大的特性,就是慈悲,會下意識的對比自己過的凄慘的,很可憐的人產生同情之心。

  而無病呻吟的話就變成他們所愛了。通常人們都喜歡沒有病卻非要在那裡叫喚,目的是什麼?也很簡單,第一是感嘆自己唏噓自己過得如何如何不好,其實他們的生活往往還不錯,只是自怨自艾而已,又怪的了誰?第二,就是通過希望自己的無病呻吟得到別人的同情和憐憫,甚至是額外的關懷。可是又錯了,這個世界上弱者或許是會得到同情的,可弱者又往往無法站起來。因為他弱啊,是的這個世界上得到了什麼也就要失去什麼,這句話果然不錯。弱者得到了別人的同情,和額外的幫助和關懷。可最可悲的是,他們永遠都無法真正的站起來,他們無法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拚,就像是這個社會的寄生蟲一樣吧,只能依靠別人而活。我不是看不起弱者,我卻是看不起那些無病呻吟的人,明明沒有病,卻要製造一種假象,讓別人誤以為自己很弱。這樣的人啊,多半是想騙取人們的同情和關懷。可是沒有誰會一直為你默默付出,更何況是一個不相關的人。

  無病呻吟我最討厭的一個詞語了,明明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麼不靠自己站起來呢,一直依靠別人額,永遠都得不到真正的成長啊!

您正在瀏覽: 無病呻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病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