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辛苦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是四年級的學生啦。在這四年裡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些我已忘記,但有一件事情深深的應在我的腦海,至今還記得。

  那是我上三年級時的一天,陽光明媚。我像往常一樣早早來到學校。一會開始上第一節課了。班主任韓老師走進教室,開始上課。韓老師講着講着,突然用一隻手捂着頭,一隻手扶着講桌,雙眼半閉,腳步也凌亂起來。同學們還沒有反應過來,韓老師一下子摔倒在地上,講桌也被推到了。同學們都着急了,有的撿粉筆,有的扶老師,有的到辦公室叫其他老師。終於,韓老師被同學們扶起並扶到了辦公室休息。下午,馬老師告訴我們韓老師去醫院了,整整一下午的課都是馬老師帶的。我不由地想:馬老師真辛苦啊!

  第二天大家都認為韓老師會休息幾天。上課鈴響了,韓老師居然又出現在講台上。老師輕聲說:“同學們老師有點不舒服,不能大聲說話,請大家配合一下。”我們點點頭。這節課,同學們都十分安靜,連最調皮的同學都坐的端端正正。老師看見我們這樣,欣慰的笑了。

  下課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