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早上的時候班級群里大家都在發節日快樂的圖片,我們這一群大齡兒童過這個節日也是不亦樂乎。

  記得以前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老師還專門提前一個月安排大家準備節目,下課之後還要排練,為的就是能夠讓大家在六一的這一天感受到歡樂的節日氣氛。

  但是現在我們已經上高年級了,老師也不安排我們準備節目了,一心只想讓我們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所以我們這一幫“大齡兒童”只能自己祝福自己節日快樂了。

  中午回家的時候路過公園,我看見裡面很多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帶着小朋友在裡面玩耍,人流量比往日大多了,看來還是年紀小好啊,還有父母領着過兒童節,像我們就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了。

  很多大人都說,好好珍惜童年的時光,以後就會沒有這樣無憂無慮的日子,我像是能夠慢慢理解這句話了。真希望時間能夠再慢一些,緩下前進的腳步,讓我們的童年能夠再多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