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今天自己總有種想要爆炸的感覺,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是亂糟糟的,想一些無厘頭的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心情會極度的興奮,憧憬自己的未來,我相信這個我們都喜歡做的吧,總喜歡憧憬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明明心裡其實有了答案,我們自己也知道那件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去期望,去期望那件事情的發生,但是我們自己又明白明明就是不可能的呀,但人就是那麼奇怪的一個生物,我們也不得不去接受。今天的我似乎格外多愁善感,希望渴望自己的未來了,希望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想,總歸是很美好的未來那就對啦,那樣的美好的未來啊,可是我不好好努力又怎麼可能得到呢?是的,心情突然又開始極度的沮喪了,因為自己到底還是沒有好好努力過吧。我都沒有好好努力過,又怎麼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又怎麼可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未來呢。突然就覺得有點可笑了,忍不住的就開始難受起來了。為什麼難受呢?為以前的自己而難受,因為之前的一段歲月,自己是真的沒有好好努力啊。連認真的付出一點點,一點點哪怕是一點點,都沒有,自己一直都是在揮霍時光的過程中度過了。有些不喜歡之前的自己,可是現在的自己又在幹嘛呢?不是依然在浪費時間嘛?人都希望美好的東西,可是你不付出,你又怎麼可能會獲得哪些美好的東西呢?真是有點可笑了,美好的東西明明離我們很近,其實我們總是可以觸手可及,可是你如果不願意去做,不願意付出哪怕美好離你再近也沒有用,因為你連伸一下手都不肯呀,你都不肯去獲得那些美好,那些美好又怎麼可能會來到你的身邊嗯?

  那些美好啊,我們總可以通過自己的付出去獲得啊,別太沮喪啦,現在好好努力,說不定還來得及!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