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郎錚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郎錚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辛存的小孩——郎錚: 

  你好。你是個堅強的孩子,我為你感到驕傲。 

  汶川地震后,有一張照片令許多人心靈受到衝擊:在5月13日早晨,在北川災區一片四周仍在冒煙的廢墟上,雖然你的左臂受傷了,可你躺在一塊小木板做臨時擔架上,用稚嫩的右手向8位抬着你的解放軍戰士敬禮。一般的幼兒只要受一點傷就嚎啕大哭。可你不一樣,你的左臂受傷了,可你帶着微笑舉起右手行了一個標準的少先隊隊禮。你的舉動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 

  你的堅強,勇敢令人感動。連溫家寶總理也來探望你。5月23日,溫家寶專程到綿陽市404醫院監護室看望你,而且還稱讚你“堅強,勇敢。” 

  你——一個3歲的小男孩,那麼堅強那麼勇敢。在手臂斷時也不哭,而且臉上還帶着微笑舉起右手向解放軍戰士們敬禮。在場的人一定很感動。我們要向你學習這種精神。我們希望你早日康復。好好的生活。 

  祝你: 

  開開心心 

  2008年5月25日 

  XXX

您正在瀏覽: 給郎錚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郎錚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