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能確定媽媽是很愛我的。因為她給了我寶貴的生命,為我唱搖籃曲,夜晚給我講安徒生童話。爸爸在記憶力總是威嚴的,不苟言笑的,很長時間我都不能確定他是不是愛我的,直到那一次。

  我身體不太好,總是喜歡感冒,一病起來至少要十天半個月。每次聽到我咳嗽,他就會滿臉不高興的說:“平時就喜歡挑食,只吃自己喜歡的,營養不均衡,身體怎麼好的了,就你整天感冒。”生了病還被批評一頓,我心裡的委屈像海浪一樣翻湧,忍不住頂嘴:“這跟挑食有什麼關係,媽媽不挑食不也感冒啊?”他更加不高興:“你媽媽平時不注意加衣服,天冷天熱的都不注意,才感冒的,都不會照顧自己。”我頓時無言以對。

  身體不舒服,發著高燒,我想吃方便麵,嘴裡就忍不住念叨着:“方便麵,我想吃方便麵。”那時候已經是夜裡了,晚上吃的食物都吐出來了,特別想吃。爸爸責怪道:“都感冒了還吃垃圾食品,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他氣的離開了房間,我委屈的窩在被窩裡咳嗽。不知道多久,門打開了,媽媽手裡拿着兩包方便麵進來了,我高興的坐起來,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那天晚上我可開心了。

  等到病好了,媽媽跟我閑聊的時候說:“你爸對你可好了,大半夜裡還開車出去給你買方便麵。超市都關門了,只能滿城市的找24小時便利店。他呀,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媽媽的話讓我特別高興,真的嗎?原來方便麵是爸爸買的,他是愛我的。

  被幸福包圍着,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爸爸的愛,原來一點不比媽媽的少。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