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餘生活就像是我們生活的調味品,能讓我們在學習空餘的時間裡享受到更多有趣的活動,幫助我們放鬆心情,調節學習之後的勞累之意,還能讓我們學會更多的技巧。

  我的空餘生活也比較豐富多彩,因為我喜歡的東西非常的多,平時沒事也喜歡唱個歌、跳個舞、彈彈古箏、練練字……我覺得自己就要像古代那些才華橫溢的女子一樣,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了。我小學的時候有一個武俠夢,像電視劇里的女俠一樣行俠仗義,為此我還尋求過父親我能不能去學武功,但我的想法被父親無情的拒絕了。要不然我以後的生活軌跡會是另一個樣子,我也想象不來如果那時我堅持了自己最初的夢想,我以後在社會上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好在我很快的有發覺了自己的興趣,父母也是比較支持的,我就一直堅持了下來,才有了我今天的收穫。

  我知道學一項技術不僅需要長時間的聯繫還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去堅持,而我也是犧牲了愉快的周末時光和寒暑假,去學習這些技能。每次都是在不耽誤學習情況下去學習這些課外的活動。過程雖然很痛苦,但我很開心,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東西,無論再怎麼艱難,我也要努力的去做,不愧對自己的選擇和父母的支持。

  在學校舉辦的活動中,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並參與進去,有時候我們只是重在參與,但獲得獎項的時候又覺得自己一路走來的努力和揮灑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在這一刻得到了回報。因此我非常感謝父母對我的支持和自己一直以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堅持,才換來今天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