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最喜歡書! 

  書讓我認識了許多古今中外的作家。安徒生爺爺把我帶進了一個多姿多彩的童話世界;楊紅櫻阿姨給我們講述了一隻會笑的貓…… 

  讓我記憶最深的還是圖文並茂的《笑貓日記》。我驚嘆不已:竟然有一隻烏龜能活幾億年!而且六七個人坐上烏龜背當餐桌使用還不顯擁擠。這隻老烏龜還有穿牆而過的本領,但是只能在夜裡才行。更不可思議的是,這隻來路不明的烏龜,還能聞到孩子味!那文中的笑貓也不是一般的貓。它會笑,不是一般地笑。會:微笑、傻笑、大笑、狂笑、嘲笑、陰笑、皮笑肉不笑、開懷笑……有意思的是笑貓不僅不吃老鼠,反和老老鼠結為朋友,老老鼠也叫這隻貓為笑貓老弟。這可真是一件千年難得一見的奇事呀! 

  看書真讓人着迷!讓人忘記煩惱,增長見識! 

  書是我一生最好的夥伴,有它陪伴,我的課餘生活怎麼會無聊呢?! 

  指導老師:王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