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看電視、玩電腦、下棋、打球、、做遊戲,我更喜歡做公益活動,因為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青山公園玩,看見有人在折小樹的枝條,小樹很不高興說:“請大家不要傷害我,我長大后,為遊人乘涼、欣賞,為人類做很多很多的貢獻”,好象在對每一位遊客哀求、哭泣,說完,小樹默默無語,垂頭喪氣,乞求得到遊客們的同情、幫助。我們到青山公園遊玩一圈后,在回家的路上想了一個好辦法,一定要幫助公園小樹快樂成長、為人民造福、美化環境,我做一個木牌放在最顯眼的地方樹立好,上面寫着:愛護環境人人有責,請大家愛護公園一草一木,第二次我再去青山公園遊玩的時候,再也沒有人折小樹了,小樹對我點頭敬禮,好象在說:“小夥伴,你真的做了一件好事,謝謝你啊!”,我還聽到有人說立這牌的人真是好人,當然,我沒有說什麼,只是我覺得做得很有意義的小事。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有事,心裡格外輕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