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鈴鐺系列故事]沉睡的曉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鐺系列故事]沉睡的曉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鈴鐺系列故事]沉睡的曉熙 標籤:沉睡作文 鈴鐺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周公虎“哼”了一聲,就說:“我長得很差嗎?瞎說。”小銀聽了周公虎的話,惡狠狠地說:“小子,敢說我主人,活膩了呀!”周公虎被嚇了一跳:“啊!這隻狐狸會說話!妖狐!”小銀傲慢地說:“錯啦!我是靈狐,你真是少見多怪,就這樣還想出來闖天下?回家種田去吧!”頓時,馨嵐也被嚇住了,她也是第一次見過狐狸說話,驚地摔到了床上。“小銀!你還嚇人!”若蕭生氣的對小銀說。“主人,我錯了,那位姐姐,我不會傷害你的,你別害怕。”馨嵐聽了,才慢慢站起來,身體還直哆嗦。“哎呀,天晚了,睡覺吧。小銀,我們到外面去睡,等下你把周公虎吊在樹上,明天就送官府。”若蕭一邊說一邊望望天空。“哦!”小銀點點頭。“好了,姑娘你就在茅屋裡睡吧。”若蕭對馨嵐說。馨嵐點點頭,說:“知道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小鳥在天空翱翔,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在小溪邊喝水。大伙兒都醒了,只有曉熙還在睡,馨嵐以為她太累了,所以就沒叫醒她。周公虎在樹上直呻吟:“哎喲,我的腰,扭了!疼死我啦!哎呀!誰扔的石頭!我的腦袋呀!”小銀在地下哈哈大笑,還不時用石頭砸他。若蕭先洗洗臉,然後坐在小溪邊休息。若蕭說:“快出發快長安了,你們好了沒有?”“好了!”小銀開心地說。“我也是,但是她還沒醒哦。”馨嵐回答。“不會吧?我去看看。”若蕭疑問地說。若蕭走進房間里,果然,曉熙還在睡覺。若蕭在旁邊喊:“喂,起床啦!”曉熙不回答。“喂!”若蕭推了推她,她還是無動於衷。啊?怎麼回事?若蕭心裡充滿了疑問。 

  若蕭感覺有點而不對勁,咦?她怎麼了……若蕭給她把了把脈。這一摸,若蕭更奇怪,啊?她的脈搏怎麼那麼亂呀?完全不是人的脈搏,她不會是鬼?一定不會,我沒有聞到妖氣呀。難道她是仙?若蕭腦子裡全是問號。忽然,馨嵐走了進來,說:“大俠,這個女孩怎麼了?”“她好像不是人,她的脈搏不和我們的一樣。”若蕭平靜地說,他想:平靜下來,慢慢想,仙女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呢?可是她那傾城傾國的容貌,真是像天仙下凡呀!哎呀!我怎麼想這種問題……(作者PS:我暈……)

您正在瀏覽: [鈴鐺系列故事]沉睡的曉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鐺系列故事]沉睡的曉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