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鈴鐺系列故事]危機出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鐺系列故事]危機出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鈴鐺系列故事]危機出現 標籤:鈴鐺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漸漸的,到了傍晚,曉熙坐在海邊的大石頭上,“好餓呀。知道我就不給完了,我好笨哦……”突然,一個黑影從她眼前閃過。“誰?”她問道。黑影一閃,跑到了一個小衚衕里。曉熙充滿了好奇心,決定去看看。她慢慢地走進那個小衚衕里。忽然,在那千鈞一髮的那瞬間,一隻手掐住了曉熙的脖子,曉熙被嚇着了,暈了過去。那個“黑影”把曉熙拉到了一個小屋裡,拍拍手,笑着說:“嘿嘿,又是個美女,肯定又能過舒舒服服的一晚的,哈哈……”(作者PS:你還笑,我的曉熙怎樣了你好看!- -!) 

  不知過了多久,曉熙才慢慢醒來,啊!她發現她睡在一個簡陋的茅屋裡,身旁還有個熟睡的姐姐。“啊?這是哪?”曉熙驚訝地說。她沒有想到自己正處在危險的地方,反而還悠閑的想:哈哈,今晚有地方睡了``突然有人走進屋子來,在黑暗中,曉熙看不清他的臉,心想:是不是鬼?額``哼,我是仙,怕什麼鬼!便說:“什麼人?”那人笑了笑,說:“我?我是這間屋子的主人,姑娘覺得寒舍還可以吧?”說完,便哈哈大笑。 

  曉熙受不了他,站起來,對那個人說:“我要出去了,請讓開。”“哦?”那個人說,“進來還想出去?”“是啊,怎麼樣!”曉熙故意喊得很大聲,把身邊的那位姐姐給叫醒了。“咦,這是什麼地方呀?”那位姐姐一邊搓着眼睛一邊說。“這裡是個壞蛋的房子,咱們快跑呀~!”曉熙喊到。“啊!”那個姐姐驚叫起來,“他,他不不是那個通緝犯淫淫魔周公虎嗎?官府老抓不到他。”“什麼!”曉熙睜大了眼睛。淫魔,姐姐說是強姦女孩的大壞蛋。啊!完了!周公虎大笑不止,指着曉熙,說:“小美女,怎麼了呀!哈哈……”曉熙呆了,怎麼辦呀?“小美人,我今天就要嘗嘗你的滋味!”周公虎一說完,便向曉熙跑去。“啊!”曉熙連忙轉身就跑。 

  兩個人在屋子裡跑來跑去,曉熙一邊跑一邊喊:“救命呀……”,而周公虎在身後笑嘻嘻地喊:“小美人,快過來呀!”

您正在瀏覽: [鈴鐺系列故事]危機出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鐺系列故事]危機出現 暫無評論